|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景琪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艺术地坪, 透水地坪, 地坪材料, 地坪模具, 五金, 园林景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马鞍山压花地坪 艺术地坪
供应马鞍山压花地坪 艺术地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7供应马鞍山压花地坪 艺术地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6 22:24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马鞍山压花地坪 艺术地坪”参数说明

认证: 已认证 材质: 轻集料混凝土
表观密度: 轻质混凝土 特殊功能: 装饰混凝土
施工工艺: 碾压混凝土 拌合物的和易性: 塑性混凝土
型号: GEMMY 规格: 真石丽
商标: GEMMY 包装: 袋装
产量: 99999

“供应马鞍山压花地坪 艺术地坪”详细介绍

上海景琪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彩色生态透水混凝土、露骨料透水混凝土、彩色艺术压模地坪、天然胶粘石透水路面施工铺装企业,是专业从事路面彩化铺装材料和施工技术的引进、吸收和转化应用的科技型企业。从业10年来,积累并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从生态环保的人居理念出发,成功为国内上百项工程项目提供了路面彩化与整体环境美化铺装解决方案。

真石丽艺术地坪优势:
1.路面可塑性强,花样齐全既颜色鲜艳活泼,不失大理石的纹理效果,颜色和图案可任意搭配,具有较高的文化和艺术内涵。
2.整体成型一次铺装,抗压强度优异,面层专用化学材料抗压强度为一般混凝土3倍,设计人员无需变更混凝土垫层的原设计标号,可以为设计人员提供设计空间。
3.绿色环保材料,节省对天然石材的开采,生产能耗及污染大大低于瓷砖等烧制材料,铺制快捷,维护简单。众多政府工程和标志性建筑的工程实例证明:由于垫层与面层一次性铺装非常适合工期紧张及对完工时间有严格要求的工程。
4.耐磨耐腐性强等优点。同时又解决了普通彩色道板的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等缺点。
5.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功能的道路、广场及园路,墙面,同时还可对原有老旧路面进行修补、填充,材料质感坚固、浑厚、色泽稳重而不沉闷,鲜明而不俗气,是目前广场彩色道板的理想替代产品,是你的最佳选择。


真石丽压花地坪图案和颜色任意组台,整体成型一次性铺装完成;抗压强度一般可达普通混凝土的3倍,抗渗性好;提高耐磨性,彻底防尘;使用无机颜料,色泽牢固持久,耐紫外线;增强磨擦系数一一光亮但不打滑; 防油、防水、防滑,表面不会开裂、脱落、褪色;造型美观、大方,绿色环保,使用极为广泛。<o:p>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